2013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强势启动

2012年12月,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正式启动。经过企业申报、品牌感知度投票、行业协会提名、开发商使用调研及专家评审会六大流程,收集调研数据并采用“Z-score标准化”方法进行分析,最终得出测评结果,将于2013年3月召开500强大会,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企业500强测评结果同期发布。


2012-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     活动详情<<<<<<

  2012年12月,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正式启动。经过企业申报、品牌感知度投票、行业协会提名、开发商使用调研及专家评审会六大流程,收集调研数据并采用“Z-score标准化”方法进行分析,最终得出测评结果,将于2013年3月召开500强大会,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企业500强测评结果同期发布。首选品牌测评品牌报告将为房地产企业采购优质供应商,打造品质建筑提供最佳参考。

  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新浪地产(微博)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媒体之一,即日启动企业在线申报和品牌投票系统。

  从2009年开始,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 本届首选品牌测评凸显了四大亮点:

  首先是测评建材行业更加细分。2012年测评涉及房地产工程采购最关注的16大行业,今年将在此基础上,增加保温系统、太阳能系统、智能家居、管件管材、净水系统等专项测评,扩大为20余个重点门类,更全面的覆盖工程市场的需求。

  同时,本届测评更注重供应链概念。针对设计策划、代理机构的测评同步展开,围绕房地产企业集成服务商进行深度调研。

  此外,测评流程更加透明。首选品牌的行业10强榜单将按着工程市场出货量和销售额作为重要参考指标,企业必须进行申报;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载体发起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的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同时组委会将针对典型行业组织抽样企业的专家评审会。

  更为重要的是,本届测评将充分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动。500强测评首选品牌将优先推荐进入采购平台优选库,采购平台将在大会召开后促进在单项目及联合采购项目中交易使用 。

  2013年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活动,从2012年12月开始,到2013年12月,将贯穿全年。测评结果发布后,新浪地产还通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组织线下考察团走进企业、项目,亲临现场全面了解新技术新材料,启动优秀工程项目实例巡展,更有多场区域采购会,匹配百强企业采购需求,走向全国,同时,将持续组织技术交流会,走进开发商、设计师,促进优质产品、技术的口碑品牌,引发产业链价值观共鸣。

  四年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已得到政府机构、房地产企业、建材部品供应商等的广泛好评。新一年度首选供应商测评重新起航,为转型期的房地产企业优化成本,合理配置资源,提供科学参考标准。促进优质规划设计、材料设备在房地产项目中广泛应用,同时倡导绿色地产,推进住宅产业化,推动建筑走向品质卓越。让中国人住得更好!

  链接: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http://cg.dichan.com/):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作为惟一技术支持单位,中房网、新浪地产网为网络载体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扩大合作资源、优化采购成本、提升建筑品质为宗旨,促进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与产业链优质部品部件、设计、施工企业进行产业对接协作。平台将积极推动行业转型,改变生产方式,走绿色、可持续之路,打造品质建筑,让消费者住上质优价格合理的住房。

 延伸阅读

关键词:供应商  500强  开发商  首选  建材部品  工程采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