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获经济年度人物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获经济年度人物奖

提要:12月12日晚间消息,2012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今日揭晓。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颁奖典礼。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获2012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

  12月12日晚间消息,2012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今日揭晓。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颁奖典礼。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获2012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获2012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

  以下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理由:

  三个月减掉11公斤。追求健康质量,这是郁亮自己一个人在较量,而提升公司的增长质量,却是他带领一个团队在战斗。2008年,万科21年来首次出现业绩负增长,而降价卖房则惹怒了一批已经买房了的业主。开发配套商业设施,如社区食堂、快递服务的幸福驿站,这是万科最大的改变。2011年4月,万科成立了第一家商业物业管理公司,随后,北京、上海、东莞等多个城市的社区服务都出现了万科的身影。

  郁亮:做实业要像农民坚守土地那样坚守

  芮成钢:再次感谢颁奖嘉宾,谢谢。恭喜两位获奖者,刚才介绍短片非常精彩,而且看着短片想起我们平时在节目当中聊的一个话题,就是很多经济学家都觉得,当下的中国有的时候很多做实业的企业有点抵不住做金融的诱惑,很多企业民意上还在做实业,其实成天想的更多的还是如何空手套白狼,如何四两拨千斤,利用金融的杠杆赚更多的钱。问一下二位,你们在过去2012年,对两位的行业来说都是不太景气的年份,在这样的经年景里受到这样的诱惑,又是如何面对的?

  郁亮:确实诱惑比较多,做实业不容易,要坚守,要像农民坚守土地那样,不能刮风下雨,一定要把地种好。我们相信一分耕耘会有一分收获。我们也希望坚守就像制造业那样,坚守市场和客户的源点,始终愿以如履薄冰的态度顺应市场的变化,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向消费者提供质量好、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确实坚守并不很容易,但是我们将继续坚守为普通人盖房的理念做下去。

郁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郁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