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格:以高端品质 扩展节能门窗市场版图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李敏霞2012/12/12 14:16:24 新浪地产
在11月23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上,门窗幕墙及相关产业企业纷纷将节能概念融入产品中,相互PK节能性能。展会上新浪地产专访了旭格幕墙门窗系统(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广源。

  在11月23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上,门窗幕墙及相关产业企业纷纷将节能概念融入产品中,相互PK节能性能。展会上新浪地产(微博)专访了旭格幕墙门窗系统(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广源。

旭格幕墙门窗系统(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张广源

  本次展会上旭格主要展出了五类产品,第一,从德国引进的高端门窗产品,秉承了旭格一贯的高节能性及最新科技;第二,安防系列门窗系统,主要具有防弹防爆防火防盗等性能;第三,定制系统,展示旭格针对全球及中国具体项目所做的客户化设计系统和产品;第四,本地化系统,旭格首次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特别设计开发的中高端产品系列 – BL系统。第五,阳光房系统,及遮阳解决方案。在市场不断扩大的今天,旭格以高品质引领市场的新方向。

  北京市《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DB11/ 891-2012)将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实施,外界认为代表建筑围护结构的门窗行业也将遭遇节能大限。很多门窗企业开始调整技术及市场定位,但是张广源表示,旭格并不用开发新产品来迎合市场的节能要求,旭格一直是门窗领域的节能先驱,并誓将门窗节能引向高保温、高隔热高节能。

  他介绍,旭格不论选材还是技术工艺,都走在节能门窗行业的前列。旭格AWS90铝合金门窗系统k值在1.0一下,已经远远超出国内门窗传热系数标准,达到被动房节能的标准。

  旭格因其高品质、高性能及高定位被打上高端的标签,应用在很多别墅及公寓项目。张广源承认旭格在中国市场一直居于“塔尖”的位置,高端市场做得更好一些。公司下一步将会把市场拓宽。尤其是在建筑节能已经收到了政府及全社会的重视,北京的节能标准已经提高,这对地方也有影响和带动作用,节能门窗也将面临更大的机遇。旭格将是成个趋势的收益者之一。

  “节能并不是给有钱人做的”,张广源重申,把节能门窗用在每个项目上是旭格的愿景。其实旭格的门窗系统分为高中低档,根据不同的项目定位有不同价位的门窗。

  另外,顺应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整个变化,今年旭格推出经济型门窗,适合普通住宅的门窗系统。仍然秉承旭格的标准、旭格的质量及加工工艺,在成本价格上稍有下调。这款产品不仅适用于普通住宅,也是发力二三线城市的主要产品。旭格也将提高推广推广力度,将节能门窗的概念布局。

关键词:旭格  节能门窗  门窗  幕墙  门窗系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