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岗或拆墙“让路”产业园

  黄花岗创意大道已开业,东濠涌二期完成过半,广州健康医疗中心方案已获通过。昨日,市人大越秀区联组代表集中视察活动上,一幅未来越秀老城的画卷缓缓展开。  

  昨日上午,代表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黄花岗的创意大道高新产业园视察。据悉,“创意大道”是以太和岗区域为核心,及区庄至永福路口的先烈中路两侧,造型上形成“T”字形的区域,其太和岗核心区建筑总面积3万多平方米,由越秀区自筹2.5亿元建设。

  据介绍,靠创意大道一侧的黄花岗公园大约500米围墙将会拆除。由于黄花岗公园属于国家文物保护单位,因此拆除围墙事宜还得向国家有关部门申报。越秀区科技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说,目前地方上的程序已走完,就等国家有关部门批复了。如果进展顺利的话预计春节前就可完成。届时,创意大道的核心区将与黄花岗公园形成片区。

  此外,目前创意大道核心区域所在的太和岗路也将改名为“创意大道”,目前已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相关工作也在进一步推进当中。

  (记者:吴广宇)

相关报道:

12家企业签约入驻广州地理信息产业园 2012-12-03 08:53:21
华南最大地理信息产业园落户广州天河 2012-11-30 18:59:01
番禺造千亩现代产业园 定位汽车研发高新技术基地 2012-09-28 16:28:24
广州拟出台新规支持民办产业园 2012-08-03 09:43:18

关键词:广州房产  广州房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