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深圳新房成交量价趋稳 成交量保持千套以上

  上周,深圳新房成交量仍保持千套以上,价格趋于稳定,二手住宅的成交量小幅下降,价格出现高位盘整。

  来自市规划国土委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一手住宅成交套数为1086套,环比下降了3.89%,成交均价为18865.37/平方米,环比上涨了0.31%,依旧保持平稳走势。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南山和龙岗两个区域的价格变化幅度较大,南山下跌了13.75%,龙岗上涨了27.82%,其他各区的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据世联地产统计,截止2012年11月26日,深圳全市一手房可售面积为311.54万平米,可售套数为33362套;若按近8周深圳全市新房周平均950套的销售速度,目前的新房可售量消化时间为35周。

  深圳中原市场研究部人士分析,近期,受年底推盘量增加的影响,深圳一手住宅成交量保持高位,成交价格变化不大,预计年底成交量价仍将以稳为主。

关键词:${搜索关键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