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万锦城尚居天地开盘劲销 震撼上海楼市

提要:11月25日上午,内环核心的中海万锦城尚居天地在喜来登酒店盛大开盘,项目以其区域的价值潜力、社区的成熟引力、以及产品的经典魅力博得购房者的关注和喜爱。不到9点,数百名购房者云集现场,掀起了又一轮抢购热潮!这是中海地产在继11月11日万锦城创展天地开盘火爆热销后,应需加推开盘,不到半个月,再次震撼上海楼市!

  11月25日上午,内环核心的中海万锦城尚居天地在喜来登酒店盛大开盘,项目以其区域的价值潜力、社区的成熟引力、以及产品的经典魅力博得购房者的关注和喜爱。不到9点,数百名购房者云集现场,掀起了又一轮抢购热潮!这是中海地产在继11月11日万锦城创展天地开盘火爆热销后,应需加推开盘,不到半个月,再次震撼上海楼市!

  有业内人士认为,中海万锦城将成为11月份上海楼市销冠。

  采访中,不少购房者向记者指出,中海万锦城尚居天地“产品稀缺”是最大的吸引点。地处内环核心、坐享8大商圈、4轨交,加上难得的5.5米层高,使项目独树一帜的优势十分明显。

  此次开盘采用的依旧是透明、公开、公正的摇号方式,由购房者自愿举手上台摇号选出号码,按照号码先后顺序选房;不少购房者不仅选到自己中意的房子而且还意外收获到中海准备的奖品。

现场高朋满座

  记者了解到,客户看中的除了5.5米层高外,更看好项目的投资回报率。无论是持有自住、出租或是日后转售皆有较大保值增值空间。内环核心的地段已再难寻觅到如此性价比高的产品。不少在11月11日没抢到房子的客户这次也如愿以偿,据了解这些客户大多看中60-80平,这也正是这次加推开盘的主打面积段。刚选房出来的章先生表示,今天下雨来选到了自己意向的房源是非常开心和值得的,好产品好地段,可遇而不可求啊。

  中海万锦城创展天地及尚居天地的热销印证了品质loft的潜力尚居天地目前还有少量房源在售,面积在64至91平米之间,2.68万/平米起,5.5米LOFT一层享两层。中海万锦城以其独特的优势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

  一个月内连续开盘两次,同样热销,上千人见证了中海万锦城楼市奇迹!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