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集团第四季度逆市热销 全国化发展提速

提要:天气渐冷,2012年已接近尾声,但阳光城集团今年却好像并未迎来“冬天”。继前三季度集团业绩迅猛增长,第四季度刚刚过半,阳光城近期开盘的多个项目便已实现区域市场突破,再次取得骄人的销售业绩。

  其中,11月10日,福州阳光城?时代广场项目一期首次开盘,共推出76套房源,短短几日内已完成认购74套,实现认购金额达2.89亿,在当地掀起逆势热销的狂潮。而位于古城西安的阳光城·林隐天下项目更是在11月18日开盘当天,完成洋房小高层认购348套,认购金额3.23亿的亮眼业绩,创造了西安公司自成立以来单次开盘成交套数和成交金额的最高纪录。截止目前,阳光城集团2012年实际销售业绩已远超年初目标。

  阳光城集团表示,各项目销售业绩的良好表现,归功于团队策略的清晰与执行到位。面对市场的胶着和客户心态的犹豫,正是因为策略清晰,推盘节奏把握合适,以及高效的执行力,才能向全年销售目标的完成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后续,厦门阳光城·翡丽湾等精品项目将陆续面市,加上之前已做好储备和铺垫的多个主力城市项目将于明年上半年进入销售爆发期,我们相信,全国多城市项目业绩的逐步实现,必将有效支持未来阳光城全国化战略发展步伐的提速。

  此外,阳光城集团本月也有喜讯传来。其管理总部已于11月18日正式乔迁至上海新址,而就在之前的11月15日,阳光城通过谨慎分析稳健出手,成功将上海宝山区罗店的一幅低密度住宅地块收入囊中,为阳光城融入上海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实现其全国战略拓展和品牌升级的重要布局。

  阳光城集团总裁陈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坦言,上海是中国的经济重镇,落子上海是看好这个中国经济、金融和技术中心的未来发展潜力。因此,进军上海市场一直是公司的目标,是阳光城全国布局的重要一部分。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