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古城核心地段投资价值凸显 拙政别墅高价成交

提要:在苏州古城区三区合并效应凸显下,苏式园林大宅拙政别墅,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精巧的做工、仅有二十八栋的卖点,入市仅一月余已现成交,其成交的为地上地下合计近700平方米的标准户型,折合地上面积单价约每平米8万元,地上地下合计面积平均每平米近5万元,创出苏州别墅总价及单价新高!

图为拙政别墅东大门

  在苏州古城区三区合并效应凸显下,苏式园林大宅拙政别墅,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精巧的做工、仅有二十八栋的卖点,入市仅一月余已现成交,其成交的为地上地下合计近700平方米的标准户型,折合地上面积单价约每平米8万元,地上地下合计面积平均每平米近5万元,创出苏州别墅总价及单价新高!

  延伸阅读

  林贝聿嘉:拙政别墅豪门居所 彰显苏州园林文化

  潜心五载 国内顶级物业拙政别墅荣耀开幕

  拙政别墅受邀“Millionaireasia 全球八大顶尖物业展”

关键词:苏州  古城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