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集团与合作伙伴共享战略合作成果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李敏霞2012/11/12 17:27:55 新浪地产
2012年11月12日建业集团201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河南南阳召开,建业集团与200多家来自设计、施工、材料设备等领域的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来展望未来合作蓝图。建业集团充分肯定战略合作给企业带来的优势,将会加强战略对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同时也将壮大战略伙伴阵营,给予更多的设计、施工、材料设备企业合作机会。

  2012年11月12日建业集团201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河南南阳召开,建业集团与200多家来自设计、施工、材料设备等领域的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来展望未来合作蓝图。建业集团充分肯定战略合作给企业带来的优势,将会加强战略对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同时也将壮大战略伙伴阵营,给予更多的设计、施工、材料设备企业合作机会。

  加强战略对接

  在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楼市“寒冬”里,建业集团能够逆势而上,除了建业自身的调整与创新,也得益于战略采购和合作伙伴长期的支持。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表示,建业未来将深耕省域房地产市场,进入战略纵深阶段。对产品的质量、产品的成本的控制能力都提出挑战。为了合作更加紧密,在与战略合作企业文化对接、计划对接、标准对接的同时更要提倡在发展前景的基础上战略对接。

  他同时透露,建业将从省会城市到地级城市,接着进入县级城市。未来不仅在18个地级城市建“建业十八成”这样的大型城市综合社区,还要了解市场需求进入40—50个县级城市。与建业一起拓展新市场的合作伙伴,将会成为建业未来十年的优先战略合作伙伴。

  正是建业规划了快速发展与扩张的蓝图,建业集团更强调与合作伙伴战略对接,并肩协作。只有战略取向及企业追求的相同和互融,双方合作才能更顺利进行。建业战略合作的对接理念也受到合作伙伴的认同。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贺海飞认为,四个对接的合作方针为合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切实保证。

  战略合作发展势头强劲

  据了解战略合作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建业集团最重要的合作方式。截止目前建业集团合作伙伴数量超过1000家。建业集团的战略采购是在近两年发展并壮大起来的。建业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与优秀合作伙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现在合作伙伴阵营在不断壮大,合作领域也逐步拓展,合作质量也有明显提升。

  建业集团总裁陈建业介绍,未来三年2013年到2015年,建业集团的工程款支出将分别达到60亿、66亿和75亿元,集中采购金额将分别达到10亿、15亿、20亿元,营销费用支出将分别达到3亿、4亿和5.2亿元,设计费用支出将分别达到1.6亿、2亿和2.5亿元。未来三年对建业集团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同时也开拓了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随着战略的调整,建业集团逐步深耕酒店、商业、综合体领域。在进行优化和调整原有毛坯房的基础上,原有供应商亦会随着业务的变化。将引入更多的合作伙伴,增加更多的采购品类和采购额。

  创新采购模式 签约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建业集团201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上,建业集团将与新浪地产(微博)网正式签约,加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未来建业集团将在新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发布战略合作需求及项目招标采购信息,并组织参与新技术交流等活动,促进上下游携手共赢。

  建业集团总裁陈建业表示,登陆采购平台及搭建招投标平台是为了与合作各方会在协作共赢的基础上积极创新,让合作的过程更加阳光透明。同时依托新浪地产阳光采购平台的专业力量,提高招投标管理水平。

  建业集团此次签约,成为继华远地产、恒 大地产等知名房地产企业之后又一借助互联网采购渠道增选合格供应商的知名房地产公司。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