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万锦城盛世开盘

提要:11月11日上午,绝版内环地段的中海万锦城创展天地,首次开盘即迎来火爆热销场面。极具投资属性的热门户型一经推售即被抢定。据统计,中海万锦城创展天地开盘短短数小时,已认购近九成。喜人成绩不仅彰显项目超强价值,更是为中海万锦城创展天地点亮开门红。

  11月11日上午,绝版内环地段的中海万锦城创展天地,首次开盘即迎来火爆热销场面。极具投资属性的热门户型一经推售即被抢定。据统计,中海万锦城创展天地开盘短短数小时,已认购近九成。喜人成绩不仅彰显项目超强价值,更是为中海万锦城创展天地点亮开门红。

  开盘当天,不到9点,超过500人赶到开盘现场。

图为开盘现场场景

  到场的杨先生表示,“这里的地理位置不错,内环核心,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自用投资都非常好”。

  刚选房出来的李先生说:“开发商采取的选房认购方式全公开透明,公平且公正。5.5米的LOFT实在是稀缺,买一层可以当两层用”。

  业内人士分析热销因产品稀缺及区位优势。

  中海万锦城创展天地产品的稀缺性不言而喻,加上周边便利的交通配套,不仅仅满足了居住办公者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全部需求,同时不论对于投资或是自住人群来说,中海万锦城创展天地由于极佳的升值潜力,也成为了市中心的投资首选。作为自用的客户来说,不仅配套全交通便利,更是可以自由创意自属空间。

  据工作人员介绍,客户大部分是中海一直以来的支持者和拥护者,他们对项目的品质等方面都有了长期的了解,对中海万锦城的开盘充满了期待。同时,中海地产一路以来都是稳扎稳打,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中海万锦城创展天地工作人员表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优质的项目一定会脱颖而出,中海万锦城创展天地将一如既往的为购房者奉献品质楼盘。

  首批房源售罄在即敬请期待尚居天地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中海万锦城盛世开盘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