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茜:专注产业链对接 构建阳光智慧采购

提要:以“共建业同发展”为主题的建业集团201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于2012年11月12日在河南南阳召开,来自于施工、建材、设计等领域150余家企业共襄盛举。以下是本次会议嘉宾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以“专注产业链对接 构建阳光指挥采购”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中国 房地产 战略合作大会即将召开、同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上线   参会详情<<<<<<

  以“共建业同发展”为主题的建业集团201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于2012年11月12日在河南南阳召开,来自于施工、建材设计等领域150余家企业共襄盛举。建业集团恪守“守信用负责任走正道务正业”的价值理念的吸引了更多合作伙伴加盟,同时使招投标过程更加透明和阳光,率先推动把互联网作为扩大合格供方范围的新渠道,探索工程采购信息化的创新路径。据了解,2012年底前在建业集团官方网站上启动招标采购专用版面,发布集团及城市公司相关的招标公告、入围信息和中标公告,更正式签约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未来在新浪地产(微博)网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官方网站发布战略合作需求及项目招标采购信息,并组织参与新技术交流等活动,促进上下游携手共赢。以下是本次会议嘉宾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以“专注产业链对接 构建阳光指挥采购”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新浪地产总经理 唐茜

  唐茜:非常感谢建业集团给予新浪地产的信任!

  定位于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整合第一传媒,我们一直专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帮助开发商供应商服务商彼此的选择提供参考依据。希望中国房地产行业所有的参与者,都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好房子,打造百年建筑做出贡献。

  在新浪地产的网络平台上,产业链上下游可以共享新闻信息、共建知识平台、互动对接,尤其是新浪地产的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为开发商提供了一个信息发布的平台,一个增选、了解更多合格供方的渠道;为供应商和服务商提供了一个了解工程市场,走进工程市场的合作机会。

  那么,无论是今天的建业集团,还是之前华远地产、恒 大集团,选择和新浪地产合作,我们已经充分感受到了开发企业对这一平台的认可,如今,平台的注册供应商也越来越多,开始拥有自己的企业账号,企业展厅,并且在线报名网络采购,参与新浪地产线下采购对接会、新科技巡讲等活动,我想这更是一种上下游携手共赢的愿景。新浪地产,希望能和更多的企业走在一起。那么这一平台也将在11月22日升级,作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网络载体,后续的工作我们将在中房网、新浪地产上同步发布,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再次感谢建业集团!

关键词:建业集团  新浪地产  中国房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