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晓刚:协作、创新、阳光、共赢

以“共建业同发展”为主题的建业集团201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于2012年11月12日在河南南阳召开,来自于施工、建材、设计等领域150余家企业共襄盛举。以下是本次会议嘉宾中建第六工程局副总经理吕晓刚以“协作、创新、阳光、共赢理念”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中国 房地产 战略合作大会即将召开、同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上线   参会详情<<<<<<

  以“共建业同发展”为主题的建业集团201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于2012年11月12日在河南南阳召开,来自于施工、建材设计等领域150余家企业共襄盛举。建业集团恪守“守信用负责任走正道务正业”的价值理念的吸引了更多合作伙伴加盟,同时使招投标过程更加透明和阳光,率先推动把互联网作为扩大合格供方范围的新渠道,探索工程采购信息化的创新路径。据了解,2012年底前在建业集团官方网站上启动招标采购专用版面,发布集团及城市公司相关的招标公告、入围信息和中标公告,更正式签约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未来在新浪地产(微博)网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官方网站发布战略合作需求及项目招标采购信息,并组织参与新技术交流等活动,促进上下游携手共赢。以下是本次会议嘉宾中建第六工程局副总经理吕晓刚以“协作、创新、阳光、共赢理念”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中建第六工程局副总经理 吕晓刚

  吕晓刚:首先感谢胡葆森董事长,感谢建业集团。今天有幸代表中国建筑六局吴董事长来参加此次盛会,和建业集团签订了购房协议我表示非常高兴。对于本次签约,从我的角度来讲虽然仅是一种仪式,但更重要的是建业集团与中建六局在合作只两年五个项目中建立起的一种信任,是今天协作、创新、阳光、共赢理念的体现,也更符合今天会议“共建业、同发展”的主题。

  中建六局也一定坚定不移,在河南省专注于建业集团,专心组织管理,干好我们现在建业集团交给我们六局的项目。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保服务,在服务建业集团百城建设的目标过程当中,体现品质保障,创造核心价值观。最后,预祝胡葆森董事长领导的建业集团明天更美好,百城建业目标早日实现。谢谢大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