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立志:开展战略合作打造商业综合体典范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程卯君2012/11/12 16:18:31 新浪地产
提要:建业集团是河南地产界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不仅仅是因为建业集团的开发规模和销售规模,更加因为建业集团始终立足于根植中原,坚持省域化的发展战略。同时,建业集团也是河南地产界及企业界在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一家企业,也是河南企业在全国的一张名片。

  中国工程战略采购合作大会
中国 房地产 战略合作大会即将召开、同期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上线   参会详情<<<<<<
 

         以“共建业同发展”为主题的建业集团201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于2012年11月12日在河南南阳召开,来自于施工、建材设计等领域150余家企业共襄盛举。建业集团恪守“守信用负责任走正道务正业”的价值理念的吸引了更多合作伙伴加盟,同时使招投标过程更加透明和阳光,率先推动把互联网作为扩大合格供方范围的新渠道,探索工程采购信息化的创新路径。据了解,2012年底前在建业集团官方网站上启动招标采购专用版面,发布集团及城市公司相关的招标公告、入围信息和中标公告,更正式签约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未来在新浪地产(微博)网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官方网站发布战略合作需求及项目招标采购信息,并组织参与新技术交流等活动,促进上下游携手共赢。以下是本次会议嘉宾大商集团总裁皇甫立志以“开展战略合作 打造商业综合体典范”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今天非常荣幸代表合作商家代表在这里致辞,首先,向建业集团二十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国的民营企业家之前的平均寿命是三年半,在此也要恭喜建业集团很稳健地走过了二十年的历程,并且即将打造成为河南省乃至中国的百年企业。首先我先分享一下大商集团与建业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三个理由:

  第一,建业集团是河南地产界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不仅仅是因为建业集团的开发规模和销售规模,更加因为建业集团始终立足于根植中原,坚持省域化的发展战略。同时,建业集团也是河南地产界及企业界在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一家企业,也是河南企业在全国的一张名片。

  同时,建业集团是一家具有国际化战略和国际化视野的企业。建业所有的住宅产品全部按照国际化的标准设计和打造,产品质量按照国际化的标准来进行锤炼。同时,建业所选择的合作伙伴,也都是具有国际化水准与视野的。所以,大商集团和建业集团合作,一定能够很好地打开河南市场,并且在河南省打造出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一流的商业综合体。

  第二,建业省域化的发展战略。大商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百货联合集团,去年的销售额是1100亿,今年有望达到1300亿。在河南省,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100亿元。为什么选择和建业集团合作?因为建业集团现在在整个河南省全部18个省级城市和地级城市都有很好的布点,同时还要随着河南城市化的进程,进入下一步的县域化的发展战略。随着建业十八城,建业在各地市(县)大型商业综合体的陆续推出,将为大商集团的中原战略提供非常好的发展机会。同时在这里,也要感谢胡葆森董事长对大商集团的信任,以及对我本人的垂爱,我们把建业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与大商的各种主力店商号予以配合,把建业的商业综合体发展更好。

  第三,来自于胡葆森董事长的个人魅力。胡葆森董事长在今年的省工商联换届的时候,被推选为企业家副主席的第一副主席,确实是河南企业界的领袖人物,同时也是豫商在全国的一张名片。以后不管走在任何地方,都以河南有建业而自豪,以河南有胡葆森董事长这样的企业家而感到光荣。胡董事长还曾担任过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的沙龙的轮值主席,这也是非常难得的。同时,胡葆森董事长是一个非常具有战略眼光,同时也非常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有慈善心的企业家,为河南的城市发展,为河南的社会事业,为河南的公益事业,为河南扛起足球这个大旗,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和这样的企业家合作,本身对于我们共同打造的商业综合体这样的产品,都会具有非常高的信任度和影响力。我们的合作也一定能够成为战略合作的一个典范和样板。

  今天在这里,我也要做一个承诺,在我们进驻的每一个建业的商业综合体里,我们的主力店都会打造成系统内与建业集团对接最好的、标准最高的、档次最高的、环境最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一流的百货主力店,来以此帮助提升建业的商业地产品牌价值。

  同时,大商集团也将按照国际化的视野,来帮助打造商业综合体。去年,我曾经到加拿大、美国和欧洲专题考察过商业综合体项目,发达国家现在传统的百货主力店已经出现了衰退的势头。比如美国过去服务于富人的知名品牌巴拿斯,现在他的一些传统主力店生意非常萧条,但是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却非常活跃。大商集团和建业集团的合作所打造的商业综合体是符合国际潮流的,也一定能够让建业集团的消费市场非常兴旺,让建业的商业综合体更加长久。

  最后有一个祝愿,祝建业集团在未来的五年、十年内,房地产销售额达到100亿美元到150美元,尽快成为河南地产界能够进入全国地产最前列的地产集团。祝愿建业集团能够成为百年企业,祝愿建业集团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战略商家能够合作得更加愉快,大家能够合作共赢。在这里,也祝愿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发达,谢谢大家!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