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工程月报 2012-8发布

提要:天辰TCBCI近日发布《中国建筑工程月报_2012-8》。

  天辰TCBCI近日发布《中国建筑工程月报_2012-8》。

  报告显示,2012年1-8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继续回落, 建筑工程总量增速同比略有下降,房屋建筑竣工面积增速环比略有回升,在建面积增速仍在继续下降。

  更多内容,请向天辰TCBCI客服人员索取。

  关于天辰TCBCI

  中国首家

  市场领先

  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

  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经过深加工的工程项目信息,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更好的工程项目信息。

  专业提供的建材产品信息,以印刷品、网络等多种线上线下方式,一方面为设计院、开发商、承包商及其专业人员寻找企业、比较产品提供方便,同时也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了有效推广产品的平台。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于中国建筑工程系列报告

  中国建筑工程系列报告由天辰TCBCI独家推出。

  天辰TCBCI投入大量人力,系统搜索、认真整理、详细分析大量的原始数据,建立综合的数据分析模型,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中国建筑工程系列报告》,包括《中国建筑工程月报》、《中国建筑工程季报》以及《中国建筑工程展望》(原名《中国建筑业展望》)。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