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10万起,山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引爆抢购热潮

提要:10月28日,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和平路与建安路交汇处的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期盛大开盘,于同日开放的项目地营销中心惊现3000多人选铺胜景。所推的900多间商铺,一楼当日即告售罄,二楼去化率超过70%,再次刷新颐高旺销纪录。

  10月28日,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和平路与建安路交汇处的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期盛大开盘,于同日开放的项目地营销中心惊现3000多人选铺胜景。所推的900多间商铺,一楼当日即告售罄,二楼去化率超过70%,再次刷新颐高旺销纪录。

  

  千人抢购 一楼商铺当日售罄

  开盘当日,位于项目地的销售中心正式开放,从各地蜂拥而来的客户在门口排起百米长龙,火爆景象令人叹为观止,就连现场一位习惯开盘火爆场景的资深置业顾问都大为称奇。此次选到满意商铺的徐先生表示,作为颐高商业地产项目的忠实拥趸,他对颐高的运营能力非常信赖,前段时间刚买了冠销全城的衢州颐高广场商铺,对于山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商铺,他更是做了仔细的投资分析,觉得它的价值优势特别明显,是一种十分优越的投资产品。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虽然推出的商铺热销在预料之中,但如此火爆的场面,还是大大超过了他们的预期。的确,在当前市场经济环境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山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业绩实在令人惊奇,这也反映了市场对于该项目以及对于颐高品牌的高度认可。

  

  首付10万元起,他们都说买得值

  据记者了解,现场不少客户不仅自身对该项目非常看好,还在开盘当天带了很多朋友过来买,其中很多人甚至一买就是3、4套,令人咂舌。一位客户对记者表示,他对山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关注已久,觉得这个项目各方面都很适合购置,开盘首付只需要10万元起,更是低于预期,非常划算。据他分析,山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50万方的商业规模以及多元化、复合型的业态和功能,让其区别于现在市场上一般的专业市场,前景更胜一筹。

  同时,山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雄踞安丘客运站财富商圈,每日数十万的海量客流为商贸发展提供旺盛的消费力,城市东西、南北主要干道,与周边高档生活区、专业市场、购物中心等汇集成安丘繁华中心,地段商业价值不可限量。

  颐高集团丰富的运营实力和巨大的实力支撑,则赋予了山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优势。于10月20日举办的品牌签约仪式上,数百家企业商家争相进驻,近千间商铺全面招商成功,充分验证了该项目的商业价值,正如该客户所说,“非常注重市场运营的商家都来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看好。”

  综上,纵观目前的商业地产项目,很难找到一个拥有如此众多优势的产品。可见,山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的热销也在情理之中。据了解,该项目36—54㎡黄金旺铺,首付10万元起,20年返租经营,即买即收三年租金,目前少量席位正火爆抢购中,详询:0536-4869999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