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都为莫言狂 南京一开发商也要送别墅

  南京一开发商也说要送别墅!莫言成房叔?从诺贝尔文学奖公布起,全国都在为一个名字疯狂——“莫言”。撇看莫言先生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文化意义不谈,社会各界对诺奖新科得主莫言的“消费运动”,已经到了令人咋舌的程度。

  在对当下热点嗅觉格外灵敏的房地产行业,也在此挖掘到商机,借用“莫言”进行营销。继“嘘!好房,莫言”广告语、“莫言体”之后,南京江宁一家房企总经理高调宣布要赠送莫言一套别墅。

  前有陈光标后来朱文俊都要送别墅

  莫言在获奖后表示,想用将近750万奖金在北京购买房产,但被“好心人”提醒也买不了多大的房子。

  10月15日中午,一直给自己贴上“慈善家”标签的陈光标发微博称表示,我了解到莫言想把获奖的750万元在北京买房,并遗憾的表示,就是想把诺贝尔奖全部拿出来,也买不了很大的房子。陈光标在微博中表示,“如果莫言老师愿意,将自己在北京的一套房子赠与莫言先生,2处别墅任选其一,一处870平米,一处630平米,说道做到,绝不心疼,绝不后悔。”

  同时,他表示,希望“莫言先生能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创作出更多反映民族优秀文化的作品来。”

  在陈光标赠房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南京一些开发商似乎也看出了莫言获奖背后的商机,10月15日晚,有网友发微博表示,“最新消息,南京中浩集团的董事长为祝贺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有意赠送其位于甘泉湖旅游度假区开发的独栋别墅一套。前有陈光标,又来朱文俊,南京人民对诺奖的热情空前高涨!”

  网友:莫言现在就是个活体广告

  这条消息很快得到了微博身份认证为“南京中浩集团的董事长”朱文俊的证实,他表示“青溪庄园独栋别墅送莫言,我们的承诺!可靠,实在!”而据了解,中浩青溪庄园在售临湖独栋别墅,面积350-750平,价格496-1900万元之间。

  微博上对中浩送别墅的消息也是褒贬不一,有赞叹是善举的,也有直接斥责是炒作的。

  中浩集团总裁助理“宁七丹”表示:“大手笔莫言的‘生死疲劳’续集可以在青溪庄园里创作了。”网友“朝大海春暖花开J-F”笑称:“名人效应不小啊。”网友“AMYLANNN”说:“南京房产商行动,北京“名房产商”耍嘴贫。网友“茜亦大小姐赞叹道:“又一大善举,促进了文学创作。””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