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系两高管辞职 雷士董事会否决吴长江回归

雷士照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原副总裁李瑞河原总经理李新宇已从公司辞职,此二人此前为施耐德电气雇员。董事会回应称,原为施耐德雇员的高管已有两人辞职,同时董事会认为重新委任吴长江为公司董事长及董事并不妥当。

来源:网易财经

  雷士照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原副总裁李瑞河原总经理李新宇已从公司辞职,此二人此前为施耐德电气雇员。同时公告称,董事会认为重新委任吴长江为公司董事长及董事并不妥当。

  公告称,李瑞与李新宇辞职与罢工员工要求一致。公司将设立临时管理委员会履行李瑞与李新宇二人的职责。管理委员会由执行董事兼副总裁穆宇、副总裁王明华和副总裁谈鹰组成。

  公告称,管理层于7月26日会见惠州工厂员工,他们要求董事会在最晚8月9日回复其诉求,其要求如下:

  1、此前为施耐德雇员的管理层成员辞职;

  2、重选吴长江回董事会

  3、将员工报酬提高15%至25%;

  4、不对员工采取任何报复行动。

  董事会回应称,原为施耐德雇员的高管已有两人辞职,同时董事会认为重新委任吴长江为公司董事长及董事并不妥当。

  公告还称,惠州工厂及重庆办事处的罢工已于7月27日停止,两地员工皆以恢复工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