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去盘山脚下咱天津人自己的旅游城

  人民网 天津视窗9月18日电:被业界冠以顶级旅游度假产品典范的天津恒大世纪旅游城产品将于9月29日亮相,届时人们可以感受到由恒大集团倾情打造的旅游综合体产品的魅力,以及首创“6+1”旅游度假产品的新模式,同时可以品味京津浓厚的历史文化。

  据了解,从北京长安街上东二环经机场高速上京平高速下盘山出口,仅需30分钟即可抵达恒大世纪旅游城。项目周边景点一应俱全:紧靠北京地区最生态高尔夫球场——盘山高尔夫球场,球场规模为36洞公园式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依山而建,与盘山地势结合,婉转曲折,妙趣横生,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是北京地区目前仅有的一家依山傍水的球场;毗邻盘龙谷文化城,总投资约300亿,规划占地28平方公里,是“国际知名、亚洲第一、中国独有”的东方好莱坞,“影视、音乐、艺术、传媒”兼具的世界文化地标。    恒大世纪旅游城还传承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独创“6+1”国际一流功能配套模式更是引领旅游综合体发展的关键。其集中表现为,拥有52805平方米超白金五星级酒店、16652平方米国际会议中心、24660平方米全功能运动中心、13227平方米中西饮食中心、11800平方米奢华娱乐中心、4257平方米顶级健康中心、4653平方米大型商业中心。

  超白金五星级酒店设293间豪华臻品客房,客房皆配置独立阳台,可以尽揽无限美景。2546平方米超大总套房独占酒店顶层,另有个性化枕头选择、IT技术管家、24小时私人白金管家等人性化服务。

  国际会议中心设有32个规格多样的会议室,可容纳千人以上的各类型会议。饮食中心包含800平方米品粤国宴中餐厅、1100平方米大江南北美食街,880平方米艾葳格兰西餐厅等9家不同风格的餐厅。娱乐中心设豪华电影城、儿童欢乐中心、御景世界会所等娱乐休闲场所。

  包含十余个顶级休闲理疗养生场所的健康中心,可提供SPA水疗、养生食疗、健康理疗等18项健康养生项目。运动中心包含国际标准恒温游泳馆、健身中心、瑜伽馆、网球馆等10多个不同门类的场馆,是京津旅游渡假区最大规模的室内运动场所。商业中心内含一座大型超市,12个商铺及两个休闲室,是恒大世纪旅游城内的商业购物休闲场所与重要交通集散场地。

  一直以来,恒大以标准化运营在业界著称。而这种标准化铸造精品的模式,也深刻体现在恒大世纪旅游城项目中。此次即将开业的恒大世纪旅游城,集恒大十余年建筑精髓之大成,延续了恒大一贯以来打造环节精品的高标准,大到国际会议厅的设计,小到客房设施用品的选购,均按国际标准精心打造。

  感受恒大世纪旅游城的尚品魅力,将成为今年双节期间人们所推崇的最佳休闲度假方式。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