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思妮:宝龙地产战略合作模式与成本管控

提要:8月29日,新浪地产挥师上海,在上海徐家汇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办以商业地产和精装修项目为主题的建筑部品采购大会,与会60多家品牌开发商与100余家的优质供应商积极对接。会议就房地产产业链整合、供需合作成本控制、以及战略合作和产业布局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打造优质建筑,放心工程。

  8月29日,新浪地产(微博)挥师上海,在上海徐家汇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办以商业地产和精装修项目为主题的建筑部品采购大会,与会60多家品牌开发商与100余家的优质供应商积极对接。会议就房地产产业链整合、供需合作成本控制、以及战略合作和产业布局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打造优质建筑,放心工程。

  本着融通产业链的理念,会议期间,多位嘉宾针对产业链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以下是宝龙地产执行董事施思妮的精彩发言。

宝龙地产执行董事 施思妮

  宝龙集团是一家集酒店旅游业、商业等五大核心企业的集团。秉承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改善国民生活品质的企业宗旨,本着宝龙和城市共成长的经营理念。追求中国城市化快速发展的步伐。发展的今天,我们已经在25个城市投资了35个项目,稳步走在行业前列。形成专注于开发和经营大规模多业态的开发运营商。

  宝龙城市广场让我们在上海不断超越,遥遥领先。一个企业要得到市场的认可,离不开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关怀,宝龙城市广场能够在25个城市发展,得益于当地政府的支持,也得益于当地市民的信任和美誉。我们将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宝龙集团在各大领域的发展,为城市广场带来了很多的优质资源,很多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外知名品牌已经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是我们信心的保证也扩大了我们的影响力。

  宝龙集团拥有20多年的商业经验,现在已经拥有一批商业化的管理人才。我们统一经营管理、形象管理、营销管理、服务监督,这样的模式得到了市场的考验和认证,也为商家提供了最有效的经营方案。

  我们始终把投资经营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宝龙城市广场全业态、一站式、复合型的商业综合体模式,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我们充分结合每个城市的不同需求,为合作伙伴构建一个稳健共赢的利益联盟体。赢得了市场,也就赢得了更多的合作

  面对中国城市快速发展的商机,我们宝龙与时俱进,也由此步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它将引领宝龙成为全国数一数二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也将与合作伙伴构建一个稳健共赢的利益联盟体。

  在企业不断壮大和进步的同时,我们也没有忘记回报社会,是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2012年国家民政部在北京向宝龙地产颁发了慈善奖,我们也多年获得年度社会感的企业。宝龙地产董事局主席更在2012胡润榜中获得上海首善的称号。

  当前,整个房地产行业竞争非常激烈,而且产品的品质提升速度也非常惊人,另外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消费者的品牌意识越来越强。

  所以宝龙地产的成本中心推进的是成本全员管理,从项目拿地开始,成本就介入,到过程的设计,到施工、结算、后评估都是管理管控的一个体系。为切实有效的提升品质,宝龙也制订了一套科学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从规划的设计、招标采购体系,施工环节入手。提高建筑标准,加强监督,将正确的质量管理和观念、制度落实到位。我们成功将很多的设备材料商发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从而达到高品质的效果。在未来下半年宝龙会着重和施工单位进行战略的合作。我们从项目的目标预算到合同的签订还有合同的执行,以及动态成本、成本分析都是一个系统。我们从过程合同到前期的估算、工商管理到后面累计的数据库、成本分析我们都是由一个体系在管控。

  从拿地开始会进行规划,会有每个月的计划,然后会连接邀标审批,我们的招标任务、网批,网上投标。这些都是信息化管理。宝龙集团设立的供方平台已经有15年了,每年3、4月的时候会统一邀标,然后对企业会进行考察。

  怎么样进入我们的这个供方库呢?可以到宝龙的官网上注册,所有项目的招标都是公开透明的在网上。所有项目的招标计划也都会在网站上看到。所有的招标都会直接进入我们网上招标平台。比如说5家单位我们会网上统一指标统一分析。我们所有分析完的数据,签订合同过后,会全部导入合同排挡。总部的成本中心可以监控到每一个合同的进展。我们也会保障项目不会去压单,及时的结算给各个供应商和施工单位。

  另外,我们的结算以及数据都会进入成本数据库当中,还有所有的宝龙网上也有供料的价格。3、4月份会将所有价格录入到这个平台当中,战略一旦签订,一般会直接签一年。宝龙也会和优秀供应商积极合作,加大抗风险的能力。

关键词:新浪地产  上海  采购大会  房地产  施思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