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贫困县“豪华办公楼”超标 剩余房屋被统一调剂

  记者从陕西省安康市了解到,针对媒体先前报道的“贫困县汉阴耗资千万元为36人建豪华办公楼”一事,安康市政府已责成汉阴县政府核定县国土局办公使用面积和房间数,剩余房屋交由县上统一调剂使用。

  据调查,汉阴县国土资源局在新办公楼建设、使用上确实存在立项、报建审批把关不严、违反规定变更设计以及面积严重超标的问题。媒体报道的办公楼工程是以汉阴县国土资源教育培训中心名义申请立项,但用地批准书、规划许可证、用地规划许可证、项目选址意见书、施工许可证等却是以综合办公楼名义办理。另外,由于工程中未经审批审计的设计变更,工程造价超标400多万元。

  汉阴县眼下正按安康市政府相关处理意见和要求,加快对县国土局综合办公楼工程进行审计;确定县国土局综合办公楼剩余用房调剂给县土地统征中心、城关镇国土所、县拆迁办等3个单位使用。

  凡注明“来源:XXX(非新浪乐居)”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联系热线:62623306-8106。

  “夏你一挑 刚需购房季”看房团报名啦!  

延伸阅读>>>

·207个在售楼盘45个价格有调整 园区价格变动大

·11日住宅成交636套园区237套 中等户型热销

·平均2人抢一套房 九龙仓繁华里再续热销传奇

·财政部专家贾康称房地产回暖还会持续

·住建部否认保障房50%以上系福利分房 称面向困难家庭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