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城幸福话剧紧锣密鼓 喜迎社区日

提要:2012年8月18日,新城新老业主和广大群众翘首期盼的新城独有的特别节日“幸福社区日”将会如期而至。

  新浪房产(微博)讯】2012年8月18日,新城新老业主和广大群众翘首期盼的新城独有的特别节日“幸福社区日”将会如期而至,这是全体新城业主的盛典,活动当天新城旗下所有社区都将举办庆祝活动,与此同时新城还将在上海、常州、无锡、苏州、南京的新城分场五城联动,每个城市都设置一个“幸福社区日”主场地,盛情筹办全天的客户活动,作为“幸福社区日”的重磅节目“幸福话剧”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

  幸福话剧“全城热练” 艺术范儿飙升 

  新城“幸福话剧”围绕“幸福社区”主题内涵,剧本内容深入社区生活,挖掘社区真实素材进行演绎,并对社区未来生活展开憧憬。以业主生活情景剧、音乐剧和小品形式呈现,使幸福社区更形象化。此次的新城幸福话剧由专业话剧演出团队亲手指导,召集幸福业主参与在新城的主场与分场五城内共同发起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新城聘请专业话剧制作公司为幸福社区量身打造的“幸福话剧”,希望通过话剧艺术形式,让幸福社区理念深入业主心中,让更多业主参与幸福社区共建中。

  同时,话剧还在社区中进行了演员招募,让喜爱表演艺术的业主有机会与专业演员合作,并全程得到专业指导。此次 “幸福话剧”是首部业主主演社区生活话剧,用业主真实的身份更突显了整个故事的真实与感染性,本话剧还作为“幸福社区日”文艺晚会的重磅节目在社区日当天与广大业主朋友们见面。

  “幸福会,会幸福” 老少男女齐聚音乐剧

  2011年新城地产客户俱乐部建成后,随着新城地产品牌理念的不断提升,一个悦耳响亮“幸福会”带领新城企业真正实现了“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美好愿景。将服务、利益、沟通、情感等因素进行有效整合,促进新城与业主、业主与业主、业主与社会的沟通联系持续加强,引导幸福、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在2012年幸福社区日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名为“幸福会,会幸福”的大型音乐情景话剧也将迎风而航,播下幸福的种子。

  此次新城地产热力筹办的“幸福会,会幸福”情景话剧,主要将社区的物业与4008工作人员展开的一段故事情节以幽默的故事情景、舞台效应并穿插了当下流行的音乐元素,想要打造一幕唯美清新的舞台话剧。

  演员阵容更是从20多岁的年轻男女跨越到50余岁的退休干部来共同反应社区真实的生活,感受人与人之间共同营造和谐邻里的幸福之感。从演员的甄选到接受专业训练,此次新城为话剧全力以赴,演员们也分外投入,目前话剧正在紧张的排练当中。

  除幸福话剧浓烈的艺术气息外,此次的新城幸福社区日还安排了微博转发有礼活动,只要微博分享您身边的幸福事便可参与抽奖,截至今日,报名仍攀涨不断,还等什么?让我们尽情地回想那一年的幸福时光!

关键词:幸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