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家(7.30-8.5)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27.68万平方米(2)

  二、成都市本周新开楼盘概况

  关键词:三友香澜半岛 四海逸家

  重要贴示:本周成都市主城区有2个楼盘开盘,共推出400套房源。

  表2.1成都市主城区本周新盘一览表

  2、郊县(区)新开楼盘情况

  表2.2成都市郊县(区)本周新盘一览表

  三、成都市本周媒体广告投放统计

  关键词: 四海逸家

  重要贴示:本周各楼盘在报媒共刊登了58个广告,广告投放金额约558.06万元。

  表3.1本周媒体广告新盘信息投放一览表

  四、成都市本周信息动态分析

  关键词:义乌取消限购令

  义乌悄然取消限购令7个月 县级城市房价超2万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记者7月31日从浙江省义乌市房地产管理处和义乌多家售楼处获悉,义乌版“限购令”去年底自动取消,今年没有延续,但并未向社会宣布。去年底部分城市限购临近到期时,住建部曾明确规定,已设定限购期限的城市要继续延续政策,限购政策今年继续执行。

  去年3月21日,义乌出台《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实施意见》,被媒体称为义乌版“限购令”。据其第五条规定,暂定自意见发布之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义乌及外市居民家庭可在义乌新购买一套商品住房;对已在义乌新购一套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及外市居民家庭,暂停其在义乌新购住房。义乌版限购令被外界解读为“无论是否本地居民都可再购一套,相对宽松”。

  2012年7月3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义乌市房地产管理处获悉,义乌的地方版“限购令”的有效期至去年12月31日,到期后并未将限购政策延期,也未出台新的限购政策。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义乌多家售楼处了解到,义乌“限购令”确实于今年初取消。虽然当地房管部门并未明确宣布取消,但自今年开始,不论二手房还是新建商品房均不再限购,购房者可购买任意套数住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世家(7.30-8.5)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27.6
  • 世家(7.30-8.5)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27.6
  • 世家(7.30-8.5)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27.6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