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万科坚决不拿地王 拿地看时机和资金

    观点地产网讯 8月8日,万科总裁郁亮在香港举办的201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万科拿地主要取决于两个条件,一是机会,二是资金;坚决不拿地王。

    针对4月份以来,万科频频拿地,今年至今已新增项目18个,郁亮表示,其实这样的数量并不是很多,只要有好的机会和足够的金钱,万科是愿意拿地的,但不会去追逐地王。

    其续称,不追地王,并不意味着万科没钱,而是万科根据自己的节奏与计划增加土地储备。

    关于下半年还会不会继续拿地,郁亮表示,万科买地不会预设多少金额,只看机会,有合适的地块会考虑的。

    另外,对于上半年各大城市房价有所回暖,郁亮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事实上,房价的有所上涨只是个别城市出现回暖,也与去年的水平持平而已,而不能说市场已经回暖。

    郁亮预计,下半年房价上涨的压力并不会很大,因为市场库存量还是很大,更多开发商还是以去库存为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