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换房孝敬恩师

5

  苏堤春晓名苑 广告换房孝敬恩师

  雅典奥运会以后,普陀区政府奖励给刘翔一套房子。选来选去,最后定在了长寿路800弄的上海苏堤春晓名苑。西临苏州河,南靠家乐福,地段繁华,生活便利。

  一梯两户的设计减少了刘翔与新邻居碰面的机会,而开发商也颇费心思地为刘翔选择了1101的房号,意思是110米栏第一名。

  关于这个新家,流传更广的故事是刘翔拍广告换豪宅,赠送师傅孙海平。

  在刘翔从海棠苑搬家到苏堤春晓后,教练孙海平一家依然挤在虹口区水电路的一套老房子里。为了能让师傅也享受到和自己同样的住房条件,刘翔为苏堤春晓免费拍摄了楼盘宣传广告,换来了一套四室两厅,面积180平方米的房子赠与孙海平。而刘翔自己的房子也不过三室两厅,面积150平方米。苏堤春晓名苑开盘时的均价,为17000元/平方米。

  如今,师徒二人的家同在一片扇形楼区内,两人一头一尾,中间还住着台湾歌手费玉清。从此,从刘翔家到孙海平家,只需步行2分钟。

  由于上海城的快步发展,刘翔出生后最先住过的两幢房子,早已经消失不见。关于住址,他的最深印象和最深感情所在,无疑是普陀区真北路1902弄的海棠苑。“入住海棠苑,幸福到永远”,标语写在南门外的小区地图上。刘翔家与邻里们关系融洽,2004年8月28日凌晨,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家人、邻居以及记者曾在小区内摆出上百人的加油阵势。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关键词:
0人议论 我要说两句>>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 广告换房孝敬恩师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推荐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