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万科希望自己是永续企业 没有衰退期

  8月8日,万科2012年半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中,万科总裁郁亮表示,万科希望自己至少是永续企业,没有衰退期,但这确实很难。

  说明会上提到,一个公司的生命周期分为初创期、成长期、平台期和衰落期,整个成长期又分成高速成长期、稳健成长期和缓慢成长期。

  而被问及万科现在处于什么时期时,郁亮表示,企业的生命周期分为创始期,成长期,成熟期和衰退期,这个总结对大部分企业是适用的,而优秀的企业可能没有后面的一个或几个阶段。永续企业可能没有衰退期,它进入成熟期之后,将一直保持下去。

  其称,“万科希望自己至少是永续企业。卓越企业是一个仰之弥高的梦,我们也会梦想一下,当然,这确实很难,但万科的职业经理人,会一代代努力下去。”

  他还表示,最卓越的企业,甚至没有成熟期——它永远是年轻的,永远在成长过程中,每当上一次成长进入尾声的时候,它就会开始一轮新的创业。

  参加“我的城市我的家”摄影大展 赢万元现金大奖

   手机号码:
姓名:
意向价格:
意向区域:
江北 渝北 渝中 九龙坡
沙坪坝 南岸 其它
您的意向楼盘: 您的意向面积:

  1房企半年报" />

  

   
独家纵深 对话:接房遭遇空气“有毒” 热点聚焦 毒地事件爆发 行业混乱监管薄弱
市场动态 改善型房源热销 洋房开盘去化达80% 土地市场 土地成交面积猛涨 地价同比降17%
楼市看点 重庆楼市量价齐升 房价上涨690元 市场观察 地方微调不断 楼市政策上演罗生门
聚焦楼市 2012年上半年重庆房企销售榜单公布 房企动态 鲁能半年售8.5亿 超额完成半年目标
房企咨询 半年销售12亿 晋愉保持谨慎推量
房企年报
东原半年销售16亿 完成年目标50%
房企历史 大型地产专题报道:重庆房企15年 楼盘动向 2012微笑天使火热招募 微你莫属
关键词:万科  郁亮  企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