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摔倒退赛 上海价值千万豪宅揭秘

在奥运会110米栏预赛中,因为在冲第一个栏的时候不慎摔倒,中国飞人刘翔连续第二次未能完成他的奥运表演。英国媒体对此纷纷报道,在替刘翔深感惋惜的同时,也为刘翔的离场方式深感震撼。 刘翔的豪宅 地处上海黄金地段苏堤春晓名苑地处上海市区黄金地段,位于普陀区与静安区交界地带,南贴长寿路,东临叶家宅,西...

  在奥运会110米栏预赛中,因为在冲第一个栏的时候不慎摔倒,中国飞人刘翔连续第二次未能完成他的奥运表演。英国媒体对此纷纷报道,在替刘翔深感惋惜的同时,也为刘翔的离场方式深感震撼。

  刘翔的豪宅  刘翔的豪宅

  地处上海黄金地段苏堤春晓名苑地处上海市区黄金地段,位于普陀区与静安区交界地带,南贴长寿路,东临叶家宅,西靠武宁路,北侧是蜿蜒而过的苏州河,周边有家乐福等大型超市。不在商圈中,却被四个商圈环抱,可谓闹中取静。

  刘翔的豪宅  刘翔的豪宅

  小区以小高层和高层相结合,由7栋8至32层住宅围合而成,最小的户型95平方米,最大的180多平方米。小区景观有汉代凉亭、茂密竹林、巨型鱼缸、西洋戏台、人工瀑布等。均价17000元/平方米。

  刘翔的豪宅  刘翔的豪宅

  最近几年,刘翔都能跻身中国体坛明星《福布斯富豪榜》前列,他最新的价值1450万元的别墅也当数中国现役体育明星最奢侈的豪宅。

关键词:刘翔  奥运会  受伤  110米栏  豪宅  叶家宅  体坛  翔飞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