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体坛明星豪宅 刘翔

  刘翔

刘翔豪宅刘翔豪宅

  中国飞人刘翔虽然没有住上豪宅,但是在寸金寸土的上海,刘翔也依靠着自己的实力,为自己和恩师挣得了一套套大宅。“入住海棠苑,幸福到永远”,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上海普陀区政府奖励给了飞人一幢一套苏堤春晓的高档住宅。2006年,刘翔为了解决师傅孙海平的住房问题,代言了苏堤春晓楼盘,用拍广告的形式换来了一幢价值300万的豪宅孝顺恩师孙海平。这幢送给恩师的房子是一处精装修四室两厅的大房子,面积181.3平方米是所有新开盘的户型中面积最大、景观最好的。

    声明:凡注明“新浪乐居讯”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新浪乐居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本站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联系热线:62623306-8106。

   “夏你一挑 刚需购房季”看房团报名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奥运冠军何姿担心奖金不够帮父亲买房 细数体坛明星豪宅
  • 细数体坛明星豪宅 郭晶晶
  • 细数体坛明星豪宅 田亮
  • 细数体坛明星豪宅 伏明霞
  • 细数体坛明星豪宅 刘翔
  • 细数体坛明星豪宅 李宁
  • 细数体坛明星豪宅 姚明
  • 细数体坛明星豪宅 马琳豪宅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 细数体坛明星豪宅 刘翔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