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之江董事长何永富:随中国经济腾飞进入新的高度

提要:随着中国城市化发展的不断深入,建筑房产市场中长期将依然保持增长的趋势,门窗幕墙产品作为建筑房产重要部品之一,其市场需求也随之扩容。

    随着中国城市化发展的不断深入,建筑房产市场中长期将依然保持增长的趋势,门窗幕墙产品作为建筑房产重要部品之一,其市场需求也随之扩容。充斥各种品牌的市场使客户难以有效选购产品,而行业品牌化产品也亟须通过适当的平台得到展示和交易,中国国际门窗城顺势而生。

何永富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作为目前亚洲地区最大的门窗幕墙产业展览交易中心,中国国际门窗城秉持的品牌化运作思维为国内门窗幕墙行业提供了优秀的展示和交易平台,为客户一站式品牌采购提供了便利。设立的国家级门窗幕墙检测试验中心为门窗城产品质检提供了优质的保障,节能门窗工业园的建设响应了国家节能环保政策,中国门窗博物馆的设立更为门窗城注入了深厚的文化内涵。未来中国门窗城将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进入新的高度,并期望其引领着中国乃至世界的门窗行业走向辉煌。

关键词:工业园  博物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