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麦尔藤斯:开创门窗行业新模式

提要:祝贺并感谢国际门窗城为门窗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国际门窗城开拓了门窗行业展览的新模式,使业内人士和普通观众都能够从中有所收获。

  祝贺并感谢国际门窗城为门窗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国际门窗城开拓了门窗行业展览的新模式,使业内人士和普通观众都能够从中有所收获。

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中国)有限公司CEO马丁·麦尔藤斯

  尽管全球性经济的复苏还需要一段时间,从中长期看,门窗市场将从全球气候保护和节能投资以及现代化进程中获益。而当前关于核能及未来能源供应相关议题的讨论,将拓宽现代化门窗的使用范围。国家政策的有效倾斜将在这方面有所帮助,高品质节能门窗是未来市场的方向。

  门窗博物馆展示了门窗发展的变迁,诺托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内平开下悬窗五金的发明者,将继续为门窗技术的传承做出努力。■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