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某小区楼上住户厨房三个月没水

  本报讯 (记者龚伟芳 实习生陈嘉伟) 最近每天一到做饭时间,住在团结西路荣兴小区的孙奶奶就开始犯愁,因为楼内供住户厨房用水的供水管道破损,住在低层的邻居又不愿开门配合维修,近三个月,三到七层的5家住户无奈之下只能从卫生间提水到厨房做饭。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孙奶奶家,看到她正拎着大水桶在卫生间内接水再向厨房中转,“从今年5月,我住的八号楼三单元就开始断水了,从三楼到七楼每家都是厨房的水管没水,生活很不方便。”孙奶奶说,几家人做饭都得从卫生间一桶一桶接水,再提到厨房做饭刷碗。三个月时间里,住户们向物业反映过很多次,但问题始终没得到解决。

  随后,在荣兴物业公司,一位姓秦的工作人员说,八号楼局部停水的原因是楼内一层与二层之间供水管道出现破损,维修需要进入二楼住户家对管道进行更换修复,但是三个月来,二楼的住户始终不愿开门配合,所以维修的事就耽搁了。而对于住户每天要从卫生间接水生活的窘境,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会继续与二楼的住户进行沟通,尽快协调解决住户的用水问题。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