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盛夏 星光泳动星河湾

提要:2012年7月25日下午2点,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一周年回顾展开幕酒会在上海星河湾正式拉开序幕。

  新浪房产(微博)讯】流金七月世界迎来第三十届伦敦奥运会盛大开幕,体育精神在全球传递,而于去年同期在上海举办的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也迎来了一周年回顾展。2012年7月25日下午2点,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一周年回顾展开幕酒会在上海星河湾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泳联世锦赛回顾展开幕酒会得到了新华社上海分社的大力支持,特别邀请了上海市体育局巡视员、上海世游赛组委会副秘书长陈一平先生、新华社上海分社副社长叶国标先生、新华社上海分社新媒体中心主任刘颖女士共同为世游赛回顾展揭幕,另外沪上多家知名媒体记者及部分业主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共同见证国际顶级赛事的精彩瞬间再次重现。

  星河湾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高端财智人群搭建高端价值平台,本次积极引入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一周年回顾展也为星河湾的客户和业主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感受国际顶级赛事精彩的机会。随着星河湾集团上海公司营销总监李莉女士与陈一平先生、叶国标先生等嘉宾共同揭开象征着本次回顾展开幕的红色幕布,香槟塔洋溢起热烈的氛围,嘉宾们举杯共饮,共同庆贺此次周年回顾展的开幕。

  置身上海星河湾泳联世锦赛回顾展,恍若回到了2011年那个精彩的赛场,透过新华社新闻摄影记者的镜头,世界级的巅峰对决、比赛的高潮、精彩的瞬间再次一一呈现。

  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戈利奥内曾在赛后表示,在上海举办的国际游泳锦标赛是迄今最好的一届国际泳联世锦赛。本次引入国际泳联世锦赛这一顶级赛事回顾展也体现了星河湾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星河湾矢志不渝的始终坚守“舍得、用心、创新”的理念,坚持用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为高端人群打造一个心情盛开的地方。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