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招生火爆 拟启动第三次复试

  恒 大皇马足球学校2012年度招生工作火热进行中。恒 大皇马足校招生坚持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的原则,截止7月27日,已有超过20万人参加恒 大皇马足球学校招生初试,超5万人获得复试资格,按计划招生3150人计算,录取人数仅占获得复试资格人数的6.2%。

  招生过程中,为了坚持优中选优原则,皇马教练亲自前往各地招生站进行复试。通过此前两轮复试后,符合要求的学生仍然远超过目标人数,恒 大皇马足校拟启动第三次复试,最终挑选3150名学生入读。

  恒 大皇马足球学校由恒 大集团投资创办,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中国旅游之都广东清远,是一所秉持“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办学目的,实行文化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恒 大皇马足球学校基础教育由全国基础教育名校——华南师范大学按照广东省一级小学和一级中学标准办学。足球专业培养由西班牙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外教团队为皇马高标准选拔优秀的高水平教练队伍,由执教于皇马梯队的费尔南多担任技术总监,费尔南多此前作为球员参加过五大联赛,在退役后多年执教青年队。考虑到入读学童年龄偏低、生活难以完全自理的特殊情况,恒 大皇马足球学校为每个班都配备有多名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在给予学生细心照料的同时,逐步培养学生的自理能力。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