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里地块夺楼面价亚军 未来将建高档写字楼

  


霞光里地块的竞价吸引了大批开发商和媒体人士的关注

    新浪乐居讯(编辑 刘乾超) 7月30日,和裕地产旗下宝鸿天城以15.15亿元竞得北京市朝阳区霞光里5号、6号商业金融用地。和裕地产总裁龙兴在接受新浪乐居专访时表示,该地块将专门用作商业立项,具体操作方案则仍在研究分配中。和裕地产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骞透露,和裕计划在该地块上建设高档写字楼。

  霞光里5号、6号商业金融用地最终楼面价达37875元/平方米,成为仅次于2011年6月成交的崇文菜市场地块外的第二高楼面价商业地块。同时,该地块也是目前为止北京2012年所有出让的商业用地中唯一一块溢价地块。

  在今天的现在竞价过程中,龙湖、九龙仓等品牌房企均有负责人现身,但全程没有参与竞拍。北京奥林匹克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津高银、云南俊发、富通等房企此前曾频频举牌,进入竞价下半场后,始终保持叫价节奏的宝鸿天城开始发力,最终成为霞光里地块的所有者。

  对于苦战63轮、溢价169.09%才捧得地块而归,和裕地产总裁龙兴在下午的竞价现场向媒体表示,“这个价格很高,我们夺得霞光里很不容易!”

  和裕地产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骞认为,“北京三环内没有什么地块供应了,因此本次位于三元桥商圈附近的霞光里商业用地,周边配套完善,内城优质地块又稀缺,所以和裕地产对这个地块志在必得,15.15亿的价格完全值得。”

  资料显示,北京宝鸿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乃和裕房地产旗下子公司,在全国多个城市拥有商业办公项目开发经验。

  提到如何规划和分配霞光里5号、6号商业金融用地使用结构,龙兴回应,霞光里地块只会用做商业项目立项,具体方案尚处于研究状态。王骞则向媒体透露了该地块的后续动作,据他介绍,该地块未来将用做建设高档办公楼,而受楼高限制,办公楼的高度不会超过80米。

  链家地产市场分析师常清认为,该地块位置较为优越,周边配套完善,内城优质地块稀缺也决定了其高溢价率。同时,未来商业地产高回报调动了房企的积极性,优质地块竞争也更为激烈。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