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与绿城合营公司5年销售目标600亿

  

  观点地产网讯:在竞得上海浦东新区地块后第二天,7月26日,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在上海指出,上海融创绿城控股有限公司5年销售目标500-600亿元,平均每年100亿元。今年可售量100亿元。

  孙宏斌称,融创中国在绿城及与绿城的合营公司中总投入为45亿元,去年底,公司的现金为40亿元,今年上半年,又实现了125亿元的销售,因此,公司的现金流没问题。

  所以,融创不会考虑发债和股权融资的方式,如果需要的话,公司可能考虑发行信托。

  另外,在此次竞得上海唐镇地块后,未来融创与绿城的合营公司的发展重点是上海和苏南区域,而上海则是近期深耕的重点。其透露。

  下半年公司仍有在上海拿地的计划。除此之外,对于新地块的选择,孙宏斌称,融创的选择基本上都在一线,不会到二三线城市去。

  点击注册会员并订阅【会员置业周刊】,得到每周最热门楼盘信息>>

  点击查看会员置业周刊订阅教程>>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你可能会感兴趣的楼盘消息:

  更多打折楼盘  更多优惠楼盘  更多开盘信息

  点击搜索更多区域楼盘>>>>

  锦江 青羊 成华 金牛 武侯 高新 新都 郫县 双流 温江 龙泉

  

关键词:孙宏斌  绿城  5年  销售目标  600亿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