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家中心接待会馆盛大公开

提要:2012年7月21日,位于金山核心腹地的易家中心接待会馆里里外外被妆点的格外华丽喜庆,吸引了大量金山市民前来参观,现场十分火爆。在一百多位嘉宾和沪上知名媒体的见证下,易家中心接待会馆公开仪式隆重举行。

  【新浪房产(微博)讯】2012年7月21日,位于金山核心腹地的易家中心接待会馆里里外外被妆点的格外华丽喜庆,吸引了大量金山市民前来参观,现场十分火爆。在一百多位嘉宾和沪上知名媒体的见证下,易家中心接待会馆公开仪式隆重举行。作为同福易家丽礼献金山的商业力作,易家中心从启动之日便备受瞩目,而在今天,易家中心接待会馆终于在众人的期盼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下午13点58分,在东方卫视当红栏目“百里挑一”的著名节目嘉宾主持人伏文晓的主持下,易家中心接待会馆公开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而《百里挑一》是一档寻缘的节目,本次易家中心挑选当红栏目《百里挑一》的嘉宾主持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也寓意易家中心寻找并挑选今后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互惠互赢、携手并进合作伙伴的开始。

  同福易家丽集团总裁任福明先生首先为公开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易家中心做为同福易家丽与金山人民首次结缘的重磅礼献,不仅要展示金山独特的历史和文化魅力,更要成为金山迅猛崛起的强力经济引擎之一,助推金山城市功能和形象的提升。任总说:“易家中心的应时而生,对于金山、品牌商家和消费者而言,都是一个显而易见的多赢局面。”随后负责易家中心运营的翟总向到场的相关品牌商家、意向入驻品牌商和被吸引前来参观的金山市民详实的介绍了易家中心独具特色的产品规划,招商政策及未来的运营策略,通过介绍大家都对易家中心的未来前景充满了憧憬和信心。接着迎来了整场活动的重头戏,随着伴随着红酒徐徐注入雕有易家中心字样的冰雕,易家中心接待会馆正式对外开放。

  易家中心,是沪上家具建材业巨头同福易家丽,首次站在城市商业运营商的高度,在金山核心腹地,打造的一个商业示范级标杆项目。项目被城市发展主轴金山大道、金卫城河、城河路和板桥路黄金围合,是金山未来行政中心、商业中心、生活中心所在地,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拥有着璀璨的发展前景,同时还是金山首家集零售百货、家居建材、中西餐饮、休闲娱乐及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活商业旗舰。建成后将填补金山缺乏中高端消费商业的市场空白,对接未来大金山120万常住人口的潜在消费需求。

  项目建筑面积逾16万平方米,由8栋相对独立的BOX式组合建筑群落组成,定位以家庭休闲消费为重点,着力营造轻松休闲的消费环境,营造以日常生活便利性为主的体验式消费。除了4.5万平方米的同福易家丽的国际家居建材体验中心外,还将引入综合超市、巨幕影院、量贩KTV、健身会所、儿童游乐、美体SPA、教育等业种,给金山人民提供一个满足一切生活所需,无限繁华无限精彩的城市中心生活新天地。整个项目在2013年年中投入运营,将是金山区商业体量最大、业态最为丰富、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可辐射整个金山中心城区及邻近的长三角区域。

关键词:同福易家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