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恒大海上威尼斯热销背后:蓄客到位 性价比为王

  新浪乐居讯(编辑 吕霄云)酝酿多时的恒大海上威尼斯于上周末开盘,据新浪乐居了解,恒大海上威尼斯开盘现场吸引了近2万人次购房者。截至7月8日18时,该项目已售出2509套房源,销售总金额达20.7亿元。首次开盘成交面积28.68万平方米,创下全国纪录。

  对比不久前由CRIC研究中心发布的2012上半年全国楼盘成交十强,恒大海上威尼斯本次开盘成交面积28.68万平方米,甚至可以跻身2012上半年全国住宅成交面积的前三名。克而瑞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于丹丹分析称高性价比是该楼盘受欢迎主要原因。

  震撼的成交数字

  2509套 2万购房者

  恒大海上威尼斯开盘首日售出2509套房源,成交面积28.68万平方米。对比2012年上半年全国楼盘成交十强,恒大海上威尼斯本次开盘成交面积可排入前三。

  如放在上海市场,恒大海上威尼斯这一销售成绩达上半年上海销冠保利叶语2倍还多。

  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开盘共有约2万名购房者到场。“售楼处为看房者准备了近3万份盒饭、十万瓶矿泉水。停车场早已停满车辆,部分开车前来的购房者无法停车。”

  于丹丹表示,高性价比是海上威尼斯受到大量客户欢迎的主要原因,“我对该项目的印象是产品高调,定价亲民。其周边崇明的一些别墅约为3-3.5万每平方米,而海上威尼斯相应产品价格仅为其1/3。”

  有购房者表示除了价格因素之外,高档次的海景房是其购房另一原因。一位张姓先生表示自己选择恒大海上威尼斯主要是考虑到休闲度假,“就像很多人考虑在三亚买房一样,身为上海人,我非常期待‘家门口’的海景圣地。”

  据了解,恒大为打造出高档海景效果,专门花费数亿巨资建造出近3公里的海岸线。恒大方面对目前的海水质量并不完全满意,表示将继续投入数亿资金进一步净化海水。

  前期大手笔的投入

  2000万造馆 8000张E金券

  回顾恒大海上威尼斯登陆大上海的历程,不难发现其热销并非偶然。

  今年五一房展会期间,恒大耗资2000万专门租下整个西二馆,建造出总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3D海居体验馆,为海上威尼斯造势。

  据当时一位海游馆的工作人员称,整个五一房展会期间,参观后报名看房的客户至少达到1000余组。

  在此基础上。恒大携手EJU逐步筛选有效客群。通过E金泉锁定一大批高质量客户。据EJU电商上海公司执行总经理周海平表示,截至开盘前,已有近8000张E金券被购房者申领。

  此外,EJU联动江苏、上海两地近万名经纪人,借力一二手房联动新模式拓客。

  恒大海上威尼斯在广告宣传上也不惜血本。据了解,近两个月项目在上海各大媒体广告覆盖共投入超1亿。

  业内专家表示恒大在前期采用的各种有效拓客手段,使其市场积累非常到位,为开盘热销创造出有利条件。

  上海宝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健认为恒大海上威尼斯将成为其他房企开发楼盘的一个经典模板。“恒大完美利用独特的自然资源精心打造旅游地产,以及其开盘亲民的定价,都是值得其他开发类似产品的房企值得学习的榜样。”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