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成私宅被内地人买走 新加坡三盘周末开盘

  南都讯 记者卢韵如 本周末,新加坡开发商远东机构将携旗下三个楼盘来深圳推介。据高力国际此前数据显示,目前新加坡私宅买家有近三成来自中国内地,利率低、贷款比例高,是吸引内地人赴新投资的重要因素。

  新加坡三盘来深推介

  7月7日、8日,新加坡远东机构将来深推介旗下三个地产项目。其中,SeaH ill为新加坡西海岸一线海景物业,临近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各大科研机构,集合了联排别墅、服务式公寓、SO H O三种产品,主打一房-三房;T heC lift已为现房,主打复式LO FT产品,地处新加坡中央商务区,租金收益情况较好;H illsta项目中涵盖公寓和联排别墅两种类型。

  本次推介,除深圳之外,还将在北京、上海、福州、无锡、沈阳等共10个城市同步举行,现场成交的客户,还会按照成交额度赠送4天3晚的巴厘岛、民丹岛等免费酒店和往返机票。

  据悉,远东机构有50年历史,迄今开发了700多个项目,涵盖了公寓、豪宅、SO H O小办公家居和联排别墅,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显示,2011年远东机构共售出2725个私宅单位,位居新加坡各房产商之首。

  私宅三成被内地客买走

  此前,高力国际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底,新加坡住宅市场的总存量为11,800套,其中由政府提供的公共住房(俗称祖屋)占76%,普通公寓、别墅及豪华公寓分别占17%、6%及1%,其中公寓的售价根据不同的地段在4万元/平方米至18万元/平方米之间,目前私宅市场买家有接近30%来自中国内地。

  “新加坡贷款利率为1.2%-2.0%,外国人可享受60%-80%的贷款,租金回报率约为5%,高于贷款利率且市场交易信息透明。”高力国际国际物业部董事赖锦雄分析,相对于目前内地楼市5%-7%的贷款利率和仅为2%-3%的租金回报率来讲,新加坡房产市场显现诸多优势,已成内地人海外置业的热门目的地之一。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