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随便闯没人管 别墅业主遭遇放蛇骗局

  陌生人随便闯没人管

  别墅业主遭遇放蛇骗局

  住千万元别墅, 却要忍受车辆的噪音,还有诸多安全隐患,这是别墅区业主们从未想过的。在交谈过程中,像叶先生和张先生这样的业主,对诸多问题没人管理,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

  业主叶先生回忆, 有一天他妈妈在家,准备出门倒垃圾,突然看到几个人竟然进了大铁门。叶先生的妈妈吓了一跳,放声喊:“你们来干什么? ”有一个人接话说:“没有啊,我们来参观的。”说完几个人转身打开大门走了,叶先生的妈妈简直被吓坏了。后来,叶先生的妈妈再也不敢留下来住,叶先生自己又经常出差,家里只剩老婆一人提心吊胆。

  业主孔先生遭遇的是放蛇骗局。孔先生告诉记者, 有一天家门口来了三个人,称小区有蛇出没,物业请他们捉蛇。“出于安全考虑就让他们来捉,结果不到数分钟就抓了4 条。其中一人手指被咬,表情好像十分痛苦的样子, 但服了蛇药马上好转。”“被咬者不时提醒要注意蛇,家里要有药,以备不时之需。” 为保家人安全,孔先生花了1500 元买了几十粒蛇药。直到小区内传出有人故意放蛇,骗业主高价买蛇药,他才恍然大悟。识破骗局的业主曾女士说, 也遇到一帮人跑来她家要捉蛇。

  曾女士说:你等着,我找物业过来。对方一听扭头就跑了。

  业主陈先生于2010 年8 月入住御花苑天琴湾。“本是开心事,结果至今已被盗8 次, 其中4 次报警, 西平派出所都有记录。”陈先生姐姐表示,被盗物有相机、电脑和现金,经济损失至少超过3 万元。最让她无法接受的是曾经出现过一个月连续被盗三次的事情, 民警现场勘查结果是从楼上入室盗窃。“装了报警器后,盗贼照样来偷,走时还故意触动报警器并砸坏。”

  经过多次教训,别墅业主纷纷提高警惕,每次即使在家,也要把围墙大门锁起来, 当自己要出门或有客人来的时候,再拿出钥匙开门,而这是很多业主以前住别墅从未经历过的。

s

  物管:管控措施在变化

  对于业主反映的道路通车和安全问题。御花苑开发商深联地产客服部张先生做了回应。张先生首先强调,观光路早在2003 年就规划为社区公共主干道之一。如果仅作为别墅区私家路,这没办法办到,因为涉及整个小区的利益。

  有业主提出:若早就规划为主干道,但在宣传的时候却说不通车, 那岂不是欺诈? 对于销售员对业主口头承诺和交通导引图等相关资料, 张先生同样给予明确答复:销售人员宣传,是个人行为,不能代表公司; 即使是显示过相关的资料,也只能说是一时的管控,根据情况不断变化,管控措施也不断变化。“观光路没有说只能步行,根据规划报建,它是小区的主干道之一, 整个小区的业主的车都是可以通过的,车流、人流我们都有权管控。”

  同时, 张先生也表示将采取措施来改善别墅区业主的居住环境, 如降低噪音、车流管控、加强保安。在降低噪音方面,则是通过对观光路路面的改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别墅观光道惨变汽车路 东莞有钱人无奈要维权
  • 陌生人随便闯没人管 别墅业主遭遇放蛇骗局
  • 业主:真要通车也要减速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