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华金融中心

提要:该项目中金融写字楼提醒体现超高层钢结构建筑设计特点,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在建筑、结构方案上均原创独立设计完成。在立面处理上寓意为“海河之水天上来”,采用波形玻璃肋的处理,引入“流水”的概念,水从高层主体流下,延伸至裙房,最后汇入地面的水池,与天津市的“母亲河”海河相呼应。

天津新华金融中心

  工程地点:天津市和平区

  建筑面积:125320平方米

  建筑高度:200米

  建筑层数:金融写字楼43层,酒店式公寓29层

  设计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项目介绍:

  该项目中金融写字楼提醒体现超高层钢结构建筑设计特点,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在建筑、结构方案上均原创独立设计完成。在立面处理上寓意为“海河之水天上来”,采用波形玻璃肋的处理,引入“流水”的概念,水从高层主体流下,延伸至裙房,最后汇入地面的水池,与天津市的“母亲河”海河相呼应。

  酒店式公寓建筑外形体现高雅大气的时代感,立面简洁流畅,通过材质的运用和立面的划分与写字楼风格相呼应。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天津新华金融中心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