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鞍钢金融大厦

提要:大连鞍钢金融中心位于大连市中山区港湾广场东北侧,是鞍钢集团投资自用的超高层办公楼,由一幢超高层的塔楼和低层裙房组成,塔楼功能包括办公、会议、健身等,裙房功能为精品商业、餐饮。塔楼总建筑高度约248m,地下室3层,地下一层层高4.8m,地下二、三层层高4.2m;地上50层,层高4.5m。全楼总建筑面积135000㎡,地上面积102000㎡。

大连鞍钢金融大厦

  项目位置: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

  建筑面积:113066平方米

  建筑高度:248米

  建筑层数:20层

  设计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大连鞍钢金融中心位于大连市中山区港湾广场东北侧,是鞍钢集团投资自用的超高层办公楼,由一幢超高层的塔楼和低层裙房组成,塔楼功能包括办公、会议、健身等,裙房功能为精品商业、餐饮。塔楼总建筑高度约248m,地下室3层,地下一层层高4.8m,地下二、三层层高4.2m;地上50层,层高4.5m。全楼总建筑面积135000㎡,地上面积102000㎡。

关键词:建筑面积  中国建筑  金融大厦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大连鞍钢金融大厦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