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底价6亿竞得长沙两宗地 总面积10万方

http://news.dichan.sina.com.cn观点地产网作者:见习编辑 彭飞2012/6/27 8:01:11 新浪地产
提要:6月26日,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摘得位于岳麓区洋湖片区的两宗土地,总成交额约5.96亿元,总面积达10.03万平方米。此次万科竞得的土地,一宗为于岳麓区洋湖片区坪塘大道与靳江河路交汇处东南角,成交价为14930.8万元,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另一宗则位于岳麓区洋湖片区坪塘大道与中央大道交汇处东北角,成交价为44718.9万元,土地性质为商住用地。

  观点地产网讯:6月26日,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摘得位于岳麓区洋湖片区的两宗土地,总成交额约5.96亿元,总面积达10.03万平方米。

  此次万科竞得的土地,一宗为于岳麓区洋湖片区坪塘大道与靳江河路交汇处东南角,成交价为14930.8万元,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另一宗则位于岳麓区洋湖片区坪塘大道与中央大道交汇处东北角,成交价为44718.9万元,土地性质为商住用地。

  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份长沙先导举办的“深圳商会企业家河西先导控股行”活动中,万科、恒 大等开发商就表示看好大河西的潜力。

  当日,长沙市还顺利出让了另外2幅土地。岳麓区洋湖片区的另一宗商住用地[2012]网挂018号的G-11、G-13地块,则由长沙和顺置业有限公司和湖南和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以25870.0万元竞得。

  而位于岳麓区黄鹤村的一宗24180平方米的土地,则由长沙福泉置业有限公司以15061.2万元竞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