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沙田半山海景珍罕别墅“雍雅山”即将在深广推介

作为“雍雅山”在中国内地推介的首站,深圳推介会将于2012年6月9日至10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香港沙田马场畔的海景别墅“雍雅山”(De Yucca)原名“雍雅山房”,是香港曾经著名的茶阁雅苑,电影取景胜地。如今化身为21栋海景珍罕别墅的“雍雅山”,将于深圳及广州两地举办名家香港经济及房地产投资论坛暨推介会,承载流金岁月,重现经典时光。

  本次活动将邀请到经济学界及地产界的两位专家,与各界来宾一起深入探讨香港地产的发展机遇。

  作为“雍雅山”在中国内地推介的首站,深圳推介会将于2012年6月9日至10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而第二站广州推介会将于2012年6月30日至7月1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举办。据悉,活动期间会提供专门的问答环节及项目咨询。现场来宾将优先了解到“雍雅山”的传承经典以及其世家风范。

  “雍雅山”位于香港沙田九肚山高尚豪宅地段,踞马场之畔,背山面海,坐北向南,坐群山之势,纳海天之量,又浸染于中文大学的书香毓秀。雍雅,一种尊贵而骄人的传承。

  据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部助理董事吴睿,香港新界沙田豪宅已成为内地及本地商人投资或自住的热点市场。因其地段交通方便,便捷连通深圳及香港中环CBD,随着中港经济贸易合作的加速发展,沙田豪宅将会备受中港商人的追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