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狗妈产下3只猫 畜牧师称不可信

某村子发生了一起非常神奇的事,5岁狗妈产下3只猫,这只狗妈妈可谓是不得了了,这件事被村民从村头传到村尾引来了记者采访,这只狗的主人王文平说刚开始看见震惊了对老伴说老伴都不相信,觉得奇怪狗怎么能生出猫来呢。这么说来,这只狗妈妈很可能是3只小猫的“继母”。

  某村子发生了一起非常神奇的事,5岁狗妈产下3只猫,这只狗妈妈可谓是不得了了,这件事被村民从村头传到村尾引来了记者采访,这只狗的主人王文平说刚开始看见震惊了对老伴说老伴都不相信,觉得奇怪狗怎么能生出猫来呢。

  记者来到村民王文平家,村民们把记者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对着王文平家的狗妈妈生的小猫崽评论说“像狗似得,和狗脸相似”,记者也看到5岁狗妈产下3只猫的小猫崽四条腿都很长,爪子像狗一样的大,尾巴也很粗更普通的小猫的确长的不一样,还真有可能是这只狗生的。

  5岁狗妈产下3只猫可能吗?对此,记者访问到临邑县畜牧局畜牧师赵思国,赵思国称猫是猫科狗是犬科两者是不肯能产生交配行为的,更不可能生出小猫来,这三只小猫很有可能是跟母亲走散了然后又碰到母爱泛滥的狗妈妈,小猫便待在了狗妈妈的身边。这么说来,这只狗妈妈很可能是3只小猫的“继母”。

来源:领客康健网

关键词:称猫  狗妈妈  小猫  畜牧师  狗生  继母  猫科  犬科  畜牧局  交配行为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