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孔林门口女子疑被斩首续 疑为感情纠纷酿惨案

30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曲阜警方已在深圳将嫌疑人陈某抓获,现正在押解回曲阜的途中。曲阜公安在新浪微博上称,受害女子与嫌疑人陈某均非曲阜本地人,案发前该女子在济南某公司实习,23日与他人到达曲阜。

  25日下午,一女子在曲阜城区被一男子杀害。案发后,网上纷传女子被害情况。30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曲阜警方已在深圳将嫌疑人陈某抓获,现正在押解回曲阜的途中。 

  25日下午1时许,在曲阜延恩路北侧,一名外地口音的青年女子被一男子杀死,男子随后逃离现场。案发后,不少网络论坛中出现题为《曲阜孔林门口女子疑被斩首》的网帖,网帖中同时发布案发现场的图片,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女子后背向上倒在地上,周围有大片血迹。但记者了解到,网帖中有诸多信息失实。 

  曲阜公安新浪微博在28日上午11时发布消息,称经过曲阜警方50个小时的奋战,已侦破此案。在深圳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疑犯陈某抓获。目前,疑犯正在押解回曲阜的途中。记者了解到,案发地在曲阜延恩路,距离孔林有1000多米,并非网上所传的孔林门口。 

  案发后,曲阜公安局北关派出所和刑警大队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对现场进行调查。通过摸排走访,调取沿路监控确定嫌疑人离开的路线。曲阜公安在新浪微博上称,受害女子与嫌疑人陈某均非曲阜本地人,案发前该女子在济南某公司实习,23日与他人到达曲阜。案发原因并非网上传言的抢劫,疑为二人存在感情纠纷。陈某在25日追至曲阜,后将该女子杀害。 29日,受害女子所在的公司向曲阜公安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