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将绿色安全电梯带入保障房建设领域

提要:在广州举行的2012年中国国际电梯展上,奥的斯电梯推出高效环保节能安全电梯GeN2 CORE,首次将奥的斯特有的高端GeN2产品平台以及世界领先的绿色节能、安全电梯技术带入保障房建设领域。

  在广州举行的2012年中国国际电梯展上,奥的斯电梯推出高效环保节能安全电梯GeN2 CORE,首次将奥的斯特有的高端GeN2产品平台以及世界领先的绿色节能、安全电梯技术带入保障房建设领域。

  该电梯采用奥的斯专利聚氨酯扁平复合钢带,这项技术的使用,可令主机体积比普通电梯缩小70%,与传统曳引机相比减少高达50%的能耗。采用永磁同步无齿轮技术的GeN2曳引机能够极大地节省了建筑空间和降低建造成本,因为钢带与主机拥有更大接触面,令传动效率大幅提高,且无需使用额外润滑油,大大减少了电梯在建筑物内的油污污染,运行更稳定、更安静。尤为重要的是,该电梯系列配备能源再生变频器ReGenTM drive,可将电梯运行过程中的势能与动能转化为清洁电能,再反馈回物业电网,为建筑物中的其他用电设备提供电力,可帮助建筑物节省最高达75%的电能。(安吉)

  这款电梯设计源于欧洲,核心安全部件全球共享,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优化。奥的斯电梯泰达基地采用最先进的节能技术、最严格的环保指标和全绿色流程管理,可使综合能耗降低25%以上,并因此于2009年6月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金牌认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