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别墅市场开始回暖?6月11项目集中推新

  

  去年限购政策的出台,“误伤”别墅市场,在供销量齐跌的情况下,别墅市场陷入低迷。进入2012年,由于政策及市场前景的不明朗化,大量别墅项目选择继续蛰伏。第一季度,南京别墅市场供销量均创五年来新低。而进入5月,观望已久的别墅市场终于蓄势而发,9家别墅推新,全面打破了市场的冷清局面。在即将到来的6月,别墅市场仍继续发力,再创上市高潮。 硝烟四起 南京9家别墅积极迎战“红五月” 。

  据365地产家居网别墅频道统计,6月将有11家别墅集中推新。都市圈板块在6月上市体量中占据首位,共有4家别墅推新,分别为溧水的溧都桂苑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安徽汊河的南京湾锦绣香江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及句容的东紫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地图、中国边城,其中东紫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地图及南京湾锦绣香江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均为纯新盘。而5月的上市大户江北板块,在6月仍有三家别墅推新,分别是美达九月森林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绿城玫瑰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及融侨观邸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另外,江宁的中浩青溪庄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罗托鲁拉小镇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城中的石林大公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中北英郡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也都有推新动作。6月南京别墅市场将出现四分天下、全面开花的局面。

  5月别墅优惠“怪招”频出 市场或将回暖

  在沉寂近4个月之后,南京别墅市场在5月迎来了首轮上市高峰,与此同时,不少别墅也纷纷加大推广力度,在5月轮番上演促销“大戏”。

  在政策未有松动、市场整体趋于冷清的大环境下,别墅楼盘一改以往不温不火的推广作风,纷纷在优惠形式上大做文章。“买别墅送宝马”“买别墅送公寓”“别墅也推总理价”……一波接一波的促销“大戏”令人目不暇接,而别墅此轮“重口味”的推广口号,更大有向刚需住宅看齐的势头。 365综合:别墅玩起“总理价”5月南京别墅乱象丛生 】

  如此强劲的优惠宣传力度,是否意味着别墅价格将有所松动呢?据加州城营销负责人李超表示,在市场环境不明朗的局面下,别墅降价并非明智之举,毕竟别墅属于稀缺资源,其价值就长远看来还是有相当大的增长空间。虽然别墅大搞优惠活动,但目前仍未有别墅明确提出“降价”一说。  同时,5月独栋别墅扎堆上市,千万级别墅一周内“神速”觅得买家的现象,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高端别墅市场仍不乏需求。75套独栋别墅扎堆面世千万级独墅一周内找到神秘买家,在今年一季度的蛰伏期中,不少别墅项目在产品上下足功夫的同时,也积极进行着圈层营销,经过长达近4个月的“蓄水”,南京别墅市场或将在6月出现爆发势头。

6月南京别墅上市一览表6月南京别墅上市一览表

  

  点击注册会员并订阅【会员置业周刊】,得到每周最热门楼盘信息>>

  点击查看会员置业周刊订阅教程>>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你可能会感兴趣的楼盘消息:

  更多打折楼盘  更多优惠楼盘  更多开盘信息

  点击搜索更多区域楼盘>>>>

  锦江 青羊 成华 金牛 武侯 高新 新都 郫县 双流 温江 龙泉

  

关键词:别墅豪宅    南京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