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嘉上海展推出全新品牌“智洗卫浴”

提要:2012年5月2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下午 13:30分,华美嘉卫浴召开了品牌推介发布会,全新推出“智洗”——高端智能马桶品牌。据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到,“智洗”品牌马桶具有极稳定的整机质量,产品经过80000次以上的整机运转测试;

  2012年5月2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下午 13:30分,华美嘉卫浴召开了品牌推介发布会,全新推出“智洗”——高端智能马桶品牌。营销总监方慧华、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以及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品牌推介会上,方总向大家介绍: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进步、人居坏境的改善、健康观念的深入,智能卫浴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为此,“华美嘉”携手“特洁尔”与时俱进形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SC智洗”品牌。“特洁尔”负责生产,研发,售后服务,是智洗的研发制造中心;而“华美嘉”负责品牌策划、推广,是智洗的营销中心;把两个公司合成一个整体,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而不再是以前的OEM贴牌简单的合作关系,意味着这将是一种1+1>2 全新的合作模式,意味着我们都能持续的发展,更意味着大家都没有后顾之忧。

  此外“SC智洗”品牌展位现场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商家的驻目。从外观上看,“SC智洗”品牌智能马桶极为简洁、大方,边缘没有任何多余的线条,极具后现代简约风格,符合现代人对极简生活方式的追求。

  据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到,“智洗”品牌马桶具有极稳定的整机质量,产品经过80000次以上的整机运转测试;所有电子元件经过上10000次破坏性

  抗老化试验;78%的元器件全球化采购;并且采用的全部是即热式智能马桶;即开即热,水温恒定,且水电隔离,从而更安全、更节能、更卫生。

  期待“华美嘉”与“特洁尔”这次全新的合作模式,能建立一个新的行业秩序,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一个新的方向;也期待着“SC智洗”这个新生品牌能经受得住市场的考验稳步成长,有一日能成为行业的代名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