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悬浮方案全球领先 海尔中央空调获好评

提要:有别于传统家用空调产品,中央空调是一个“卖方案”的行业。作为磁悬浮变频离心机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吴德绳教授表示:“中国企业技术领先时代已经来临。

    来源:中国环境观察

  有别于传统家用空调产品,中央空调是一个“卖方案”的行业。从卖产品到卖方案的转变意味着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海尔中央空调凭借世界级的技术研发资源与平台,推出了以磁悬浮变频离心机为代表等一系列行业领先产品,其高品质的产品和全球领先的技术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特别是磁悬浮节能应用方案更得到越来越多专家和用户的全面肯定。

  海尔自主研发的磁悬浮离心机产品拥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包括磁悬浮无油运转技术、航天材料和技术、全直流变频技术、高效换热管设计技术、冷媒二次强化过冷却技术、集控技术等,正是其多项世界领技术的完美组合造就了省电一半的行业最高标准。行业人士对海尔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们认为,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的上市既是海尔中央空调在实现自身转型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而且对整个行业的产业升级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综合实力领先源自海尔中央空调在磁悬浮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方面的全面领先。在这一点上,海尔中央空调早就走在同行前列,并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2006年,中国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顺利在海尔诞生;2009年,海尔再次研发出第二代冷磁悬浮机组,并在专家鉴定中并评为国际领先;2010年12月,中国第一台风冷磁悬浮在海尔问世,能效超过国家一级能效8%;2011年6月,全球第一台水源热泵磁悬浮在海尔问世;2012年,海尔磁悬浮3大系列产品在6大行业众多工程实例全面获得甲方认可。

  系统节能解决方案受到专家用户好评

  据了解,自研发成功以来,海尔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已经广泛应用于酒店、商业办公、城市综合体、工业生产、政府公建、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郑州凯芙建国酒店、南阳龙鑫国际大酒店、世茂工三、Honeywell重庆汽车关键材料项目、香港北大屿山医院、北京地铁房山线等项目都成为海尔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精心打造的为行业瞩目的经典样板。

  作为磁悬浮变频离心机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吴德绳教授表示:“中国企业技术领先时代已经来临。技术的引进只是开始,如何运用发展才是重点中的重点。作为有责任的社会企业,都应该像海尔一样将绿色低碳节能减排贯穿在研发、生产、销售的每一个环节。”

  而在2012海尔磁悬浮离心机节能应用交流会上,海尔磁悬浮离心机的节能应用方案受到参会用户的高度赞许。参会嘉宾都被海尔磁悬浮离心机“节能省电一半”的超高节能效果折服。郑州凯芙建国酒店作为实际使用者,也给出了最给力的评价,“经过4年的实际使用的数据对比,使用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高达50%,既省了电也省了钱,我们非常满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