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无偿提供教育空间 萧山东片有了自己的青少年宫

  企业做大之后如何回报社会?企业家成功之后如何从“商人”变为真正的“社会公民”?2012年5月28日下午,“一切为了孩子——空港新城青少年宫签约仪式暨社会教育高端论坛”在萧山金马饭店成功举办。这标志着空港新城青少年宫——一座由萧山空港新城核心高端项目典范德意·空港新城无偿提供近3千平米教育空间、规划设置20多项社会教育功能的功能完善、品质高档的青少年宫——正式开启创办大幕。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先生,一位年仅40余岁却已在上海中拼搏近20余年的浙江省杰出青年民营企业家,以“舍企业小利益,创社会大效益”的践行,交上属于他自己的一份答卷。

  二十年来,德意与日俱新,从只有2名员工的商店发展到拥有超过3千名员工的现代化集团。据悉,此次高德康董事长在所开发房地产项目内无偿提供近3千平米的空间以创办青少年宫,意味着德意·空港新城将舍弃上千万的经济收益,只不过是其“回馈社会”又一桩创举。

  在签约仪式上,高德康先生的回顾了德意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并对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德意始终如一的支持表达了真切的感谢。在发言中他还表示,今后德意集团将持续做好全方位的配合,为空港新城青少年宫发展得更好、真正成为造福萧山东片地区的社会教育基地,继续奉献上自己的微薄的力量。

  本次签约仪式也得到了当地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除签约双方外,还包括团省委、团市委、萧山区四套班子、团区委、靖江街道办、杭州市青少年宫、萧山区青少年宫等部门及有关单位的领导,以及各界主流媒体及部分业主,共约200余人出席了此次仪式,宾主双方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空港新城青少年宫启动创办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