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采暖行业及工程建筑行业有法可依

提要: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环境与节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低温辐射电热膜采暖系统应用技术规程》送审稿会议,会议通过了低温辐射电热膜采暖系统行业标准。

    来源:制冷快报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环境与节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低温辐射电热膜采暖系统应用技术规程》送审稿会议,会议通过了低温辐射电热膜采暖系统行业标准。据悉,该规程的实施对我国电采暖行业及工程建筑行业具有重要意义。

  据行业内人士介绍说:“行业标准的制定,使电采暖工程在设计、施工、验收及实际应用等各项领域都有了具体依据及规范。行业标准的出台,将会更有力地促进和带动目前电采暖市场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切实保障电采暖工程的质量,而良好的工程效果,无疑是对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实施的最有力体现。”据了解,国家工程建设行业标准《低温辐射电热膜采暖系统应用技术规程》的出台实施,将引领国内众多电采暖行业朝着专业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